•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9-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州市人大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叶隽、刘丽华、祁丽玲、吴卿、陆盈帆、周萍、蒋建文(按姓氏笔画)等7名同志当选为委员。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蒋建文为妇联主席,刘丽华为副主席。

陈国辅代表机关党委向妇女大会的召开、妇联组织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妇联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政治功能建设上努力走在全市机关妇联前列;

二是积极开展“巾帼建功”,在服务人大中心工作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三是着力提高素质展现风采,在机关党建品牌和文明创建中展现人大新时代女性的担当和魅力;

四是合力建设“贴心娘家”,为建设过硬人大机关构筑又一坚强阵地。



(来源:市人大机关妇联  作者:刘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