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轨道交通建设情况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9-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轨道交通建设情况专题学习会,这也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环资城建工委委员、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胡导云作了《轨道交通与城市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交通与城市发展、城市轨道交通、轨道交通与城市规划建设三个方面,解读了轨道交通的基本知识,分析了轨道交通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总体规划、进展情况和主要站点的设计特点,使大家对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蒋自平参加学习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学习会。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杨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