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喜迎“三八”妇女节 市人大机关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办“关爱自己,知性智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常州计划生育指导所原副所长、北京更年期保健研究中心常州分中心主任蒋巧凤医生为大家介绍健康保健知识,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人大机关女同志献上节日“礼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参加讲座。

蒋巧凤医生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普遍关注的健康知识侃侃而谈,娓娓道来,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笑声。大家感到,通过此次讲座,探讨女性健康知识,不仅增长了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更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了心情、收获了快乐,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