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赴南京、扬州学习考察人大审计监督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审计局有关同志,赴南京、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人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目前,南京、扬州两市人大均已出台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相关制度,建立起一系列工作机制,并取得较好成效。考察期间,考察组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的制度、机制、经验、成效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等情况,与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扬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查询室设置情况,观摩了联网监督查询系统。

李小平要求考察组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宝贵经验和做法,结合常州实际,抓紧做好《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办法》的起草工作;他同时要求,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需求方面,要把握中央和省最新要求,与兄弟城市多沟通多交流,充分做好系统开发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发的效率和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