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推进高质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丨市人大常委会举行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7-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沈小勇作《以交通规划引领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扬子江城市群战略支点城市的思考》专题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蒋自平参加学习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学习会。


沈小勇报告分为“解读新时代交通发展战略、明确扬子江城市群发展思路、共谋常州战略支点城市建设”三个部分,重点分析了我市在大交通建设和扬子江城市群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围绕“提升区位优势、打造中轴枢纽,强化区域合作、创新协调发展,融入生态理念、幸福宜居常州”的战略目标,对我市铁路、公路、民航、航运、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谋划,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对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在相关领域的履职能力、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环资城建工委委员、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杨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