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赴南京学习调研住宅物业管理立法
发布日期: 2018-10-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年10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第二次审议。为了学习兄弟城市先进经验,更好地修改、完善条例草案,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市房管局相关同志,赴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调研住宅物业管理立法工作。

在宁期间,两市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新、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姚正陆、市房产局副局长兰文平等参加座谈会。兰文平副局长向我市调研组全面介绍了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现状,对我市需要调研了解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姚正陆主任委员对2016年7月1日施行的《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实施效果作了介绍,并对我市立法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就“如何保障业主权益、如何解决业主大会成立难、如何规范业主委员会、如何执行资金使用相关制度”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白云萍表示,《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接地气、有创新,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大家对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立法的主要内容、重点难点、解决措施、实施效果等有了全面了解,这些宝贵经验将为我市物业管理立法起到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来源:法工委 作者:陆盈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