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8-02-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新任职的15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从“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好的精神状态”、“打铁还需自身硬”、“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对新任职的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新任职人员开展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杨晓春组长以典型案例对新任职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纯洁、崇高追求;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职位、权利;时刻廉洁自律,管住欲望。


2名新提拔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副秘书长陈国辅、办公室主任惠方出席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