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18-02-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副省长、市委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参加会议。

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两聚一高”和市委“争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核心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州落地生根。

费高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更好发挥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依法行使各项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人大、省政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常州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更好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开创常州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