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荷园廉洁文化公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赏了常州古代廉政名人诗词、故事石卷轴和碑刻等廉政景观,在廉政文化馆里,听取了常州历史上的文化名人和官员、各阶层人士的廉洁史料、廉政语录介绍,感受到了延陵世泽的廉政风采。





通过这次直观生动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思想上筑牢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赵现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