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部署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8日,市人大机关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市关工委会议室召开支委联委会,部署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印发《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广大离退休党员也要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办公室 殷文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