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学训结合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 2018-06-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如何实现人大机关党务干部尤其是刚加入党务工作行列的“新手”尽快掌握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掌握党务工作规程、方法,从“民兵游击队”向“正规军”转变,促进人大机关的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达到高水平、取得高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人大机关党委认真研究探索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特点,结合中心工作,把握党建规律,总结出以学习、培训两相结合方式促进人大党建工作上台阶。

6月20日,市人大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就学训目的、学习重点、方式方法等作了梳理和强调,并在这次会议上对包括党小组长以上的党务干部进行了一次学习与培训,实现探索研究与具体操作有机结合,增强了新任党务工作者的本领和信心。

(来源:机关党委 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