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6-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就市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机关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标准化、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学训结合等工作进行部署。  

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一、二、三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人事处、信息宣传处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陈国辅对机关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在深入学习研究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党小组)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在6月25日前,开展一次集中讨论。同时推荐1-2名同志参加机关党委“七一”前后组织的讨论交流活动。

在对上半年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及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作了总结和分析后,陈国辅指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健全、支部工作规范化全面推进、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但是,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还需要进一步整改,如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平衡、职责意识不到位,创新活动内容方式招式不多、创优争先意识不够、党小组的活力发挥欠缺等方面要有清醒认识并认真加以整改。

陈国辅强调,要扎实搞好学习培训,以学训结合方式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抓住学习重点,注重学训实效,实现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达到高水平、高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共产党员问责条例》等文件。

(来源:机关党委 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