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6-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1日,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除6人请假外,支部2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南平同志主持。按照第二支部支委会事先确定的会议议程,首先,周南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随后,宣传委员杨彦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组织委员王文同志宣布了党小组重新分组情况和小组长人选,根据机关党委党小组建在工委的要求,二支部全体党员调整为5个党小组。

全体会议后,按照会议议程,各党小组在小组长的召集下,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开展了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作者:杨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