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7-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围绕“组织生活会”专题,认真开展活动。

支部于6月21日召开支委会,对该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思想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确定了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的时间和会议的内容。

6月22日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许玲传达了人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然后由宣传委员刘丽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最后,许玲对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许玲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主动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尤其要做好带着作用。组织生活会后,各位党员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支部党员大会后,各小组及时召开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从五个方面对照自身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作者:许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