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 “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7月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座谈会,机关各支部及离退休支部负责人、支部推荐的交流发言人,各党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一支部柳林森围绕“年轻干部应该提高担当作为能力”主题,结合工作实践谈工作感悟。他认为,学会自我修身不断找差才能促成长,学会拓宽视野打开工作思路才能见格局,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才能展本领。二支部倪新芳在交流中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以理论探索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困难,在敢于监督上体现责任与担当,以创新思维改进思路方法,在善于监督上展现作为。三支部许玲结合立法工作,认为解放思想不仅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人大自身职责意识再提高的必然之选,因此大局意识、系统思维、求真务实三个方面即是当前人大立法人塑造工匠精神的前提和必备要素。离退休支部朱志清对如何提高代表质量、健全代表提出意见建议的机制、加强代表履职学习的组织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前,机关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印发了《关于市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对各支部各党小组深入开展这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七一”前,各支部普遍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通过批评、剖析、找差,到结合工作不断改进提高,广大党员在学习、调研、讨论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在人大机关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浓厚工作氛围。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