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收集问题及时解决,蒋自平协调208、20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前不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在赴茶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走访联系点活动时,从陪同走访的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那里了解到,郑陆镇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多次反映公交208、209路线路设置不尽合理,百姓出行较为不便,建议市人大帮助协调。

为积极回应基层代表和群众的诉求,蒋自平副主任在走访结束后,就迅速向市交通等部门反映上述问题,并于8月2日上午,亲自协调市交通局、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组成调研组,前往郑陆镇实地了解情况。

在郑陆公交首末站,调研组现场听取了镇村同志对公交208、209路线路优化调整的建议,在充分考虑可行性后,决定将209路起点站由现在的天宁区法院延伸至常州客运中心,同时增加车辆班次,208路暂时维持线路不变,待大明路道路工程完工后,再作进一步调整。

在调研现场,当了解到郑陆公交首末站只是一块临时租用场地,公交集团在郑陆镇、查家湾还没有固定场站后,蒋自平副主任还建议镇村负责人尽快配合公交集团进行选址,为进一步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增加公交线路,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和查家湾旅游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杨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