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党务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9-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针对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党务干部多为新人这一现状,9月2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邀请武进区委机关党工委吴仲华,作了一堂题为《强化党务实务 夯实党建基础》的实际操作性很强的党务工作培训。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了培训。

吴仲华从事党务工作25年,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进行总结和提炼,他编著的近50万字的《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被誉为党务工作的“百科全书”。

在培训课上,吴仲华通过大量鲜活的例子,生动细致地讲解并厘清了若干基本概念。结合目前各单位党组织的设立现状,对党的组织结构作了深入讲解。

培训课上,大家就平常遇到的不解和疑惑及时抛出来寻求解答,并不时展开讨论。三个小时的学习,大家不仅学到了具体的知识与方法,更是从吴仲华身上感受到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党的工作热爱与执着。培训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务知识,干好党务工作的热情。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