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常委会赴金坛开展村级经济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年9月,市委召开新一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推进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强调,做好新一轮帮扶工作,要瞄准目标,聚焦重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

为落实市委会议精神,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率市人大办公室和市产业投资集团有关同志,赴结对联系的金坛区朱林镇三星村开展新一轮帮扶对接工作。

在三星村,村党支部书记蒋建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三星村的现状以及村级集体经济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

高宏华肯定了上一轮三年帮扶行动以来三星村所取得的变化,同时要求三星村根据区镇对其的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突破,既要积极寻找适合本村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增收项目,又要注重从村民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手,进一步改善民生。作为帮扶方的两个成员单位,要积极落实帮扶项目和资金,市人大办公室和市产业投资集团要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三星村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

高宏华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争取通过新一轮茅山老区“百千万”帮扶工程,到2020年,使该村年经济收入达到100万元以上,进一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的自我发展能力。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建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