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办公室组织驾驶员开展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1-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派驻驾驶员的专业技术和操作技能水平,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促进“比、学、赶、超”良好工作氛围的形成,培养工匠精神,11月22日,市人大办公室组织驾驶员赴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技能比赛。

比赛分驾驶技术、更换轮胎、安全检视三个方面,重点测试是否按照规范程序操作,是否熟练掌握车辆性能,是否做到出车前、回场后的正常维护,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及时到位,是否高质量完成各障碍点和疑难道路驾驶。

驾驶人员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精心准备积极参赛,为了比赛的严肃公正,我们聘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成立考评小组,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完成了所有考核项目,达到了预期目的,活动结束后,为鼓励先进,激发大家的学习技术的热情,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晓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