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工作实行量化考核
发布日期: 2018-12-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科学合理评价支部全年工作绩效,市人大机关党委制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并在12月7日的党委会议上通过。

考核项目分为4个一级指标和35个二级指标,实行百分制,针对不同考核项目采用扣分与得分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分值得出评价等次。

考核办法中兼顾了规范性动作与创新性动作、常规性工作与重点工作、支部书记个人履职尽职与班子的整体合力、工作落实与总结记录四个方面,既体现全面性,又通过分值设定有所侧重。通过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全面科学的量化评价,对促进机关党建质量的有效提升提供了持续的推动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