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各支部书记在党委扩大会上述职
发布日期: 2018-12-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集体述职,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支部委员集中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包括一年来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的规范动作和创新做法等。 

市人大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对各位书记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这次述职给予肯定。结合明年党建工作,陈书记要求各支部抓住即将开展的“龙城先锋”工程这个契机,把政治建设工作做得更强更实,组织力也要有更大提升。

陈书记在扩大会上对春节前人大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冬季学训,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

会上学习传达了一系列文件及会议精神,通过了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人事处、宣传信息处长和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