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代表机关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并报告了个人情况。

2018年,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行动,组织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

会上还对2018年度年度考核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

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春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柳林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