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2月28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请市委党校蔡嘉生老师对支部条例作了专题解读,蔡老师从出台条例的目的 、条例的主要内容 、学习与执行三个方面,对条例的定位、运作与保障作了全面而又深入的解读,既有对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及党史的大量涉猎,又有活泼生动的优秀支部示范做法展示。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如何把支部真正建成战斗堡垒并为此做出努力有更深刻的领会。

这次辅导报告会,既是人大机关党员冬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又为明年做好人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人大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