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8年12月18日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  刘忠培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我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白云萍的委托,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调离本市的代表共6名,具体是:天宁区选出的原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原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彬,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翟粉林,原上海铁路局常州站党委副书记、站长施善新,武进区选出的原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原武进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季苏云。辞去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1名,具体是:新北区选出的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因涉嫌违纪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光辉、张彬、翟粉林、施善新、史志军、季苏云、张东海等7人的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由各相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3名,具体是:2018年12月14日,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2018年12月17日,天宁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马荣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汪泉、陈涛、马荣等3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

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9人。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市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