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就计划审查专家履职意愿开展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 2018-02-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了充分了解计划审查专家的专业特长和自身意愿,更加精准科学地邀请和安排专家参加常委会相关的调研咨询监督活动,发挥好计划审查专家团队的智囊和参谋作用,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日前就2018年度经济工委重点工作安排,面向计划审查专家开展了一次专门的问卷调查,认真征求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问卷调查除了征询专家对于2018年经济工委重点工作的意向外,还就专家对市人大常委会经济监督和计划审查工作有什么想法和建议、对常委会组织专家活动发挥专家作用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常委会可以将哪些重点问题和内容列为经济监督方面的审议议题、组织外出培训和学习考察比较感兴趣的内容、可否围绕经济领域相关专业知识培训提供授课服务以及强化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实质性审查监督的建议等,设计了若干开放性题目,全方位征求专家的想法和意见。

问卷调查得到了专家们积极的响应,许多专家在调查问卷中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想法。截止2月6日,调查问卷已经全面回收。经济工委将组织对调查问卷进行全面的汇总和梳理,并以此为依据和参考,更加合理地安排计划审查专家参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促进专家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