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8年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6-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18年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情况调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预算法颁布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每年听取市财政部门关于市级一般公共预算重点支出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今年已经是第三年。这项工作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中“应当听取和审议政府关于重点支出预算和政策专项工作报告”的要求,对于提高支出预算执行率,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绩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总体情况的介绍,并分别听取了市委农工办、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局四个部门主管的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的具体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和探讨。

下一步,预算工委将梳理重点专项项目预算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提请主任会议讨论。

(来源:预算工委 叶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