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6-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本级决算草案预先审查工作,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带领预算工委全体同志赴市审计局,专题调研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度“同级审”情况汇报,以及市人大财经委年初要求市政府安排审计部门专项审计的农业生态补偿资金审计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并就完善审计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审计部门在新形势下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审计报告质量有了更大提升,体现了审计工作“问题导向”的特点和审计部门的责任与担当。调研组同时指出,审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反映问题,揭示问题根源;审计部门和人大都担负重要监督职能,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把监督工作做到位,做出成效,更好地助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我市预算审查“三审”制工作要求,近期,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将组织召开2017年度本级决算草案集中预审会议。

(来源:预算工委 叶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