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本级决算的决议
发布日期: 2018-06-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本级决算的决议

(2018年6月26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乔俊杰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17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钱亚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常州市2017年本级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决定批准常州市2017年本级决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