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计划草案集中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步方案集中预审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部分财经委委员、计划审查专家及省、市人大代表参加集中预审会议,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孙益锋副主任就计划报告编制的过程、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主要预期指标安排、2019年专项计划安排等有关方面的考虑,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的委员和专家围绕政府重点项目计划安排、预备项目战略储备、旧城改造项目政策研究、资金来源的规范说明、重点项目的全过程成本控制、学校投资项目中停车场建设、社会事业类项目的资源整合和综合利用、政府投资项目的支付方式等方面问题,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既有针对性又有操作性、既有现实意义又有长远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将充分吸收委员和专家提出的审议意见,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座谈,起草“关于常州市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提请即将召开的市人大财经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

市财政局、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房管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常委会计划草案集中预审会议。

(来源:经济工委  作者:何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