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白云萍一行走进住宅小区,听业委会主任“讲物业”,为物业管理立法收集第一手资料
发布日期: 2018-10-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开门立法,不仅要“请进来”还要“走出去”,更要“到基层”倾听最真实的声音。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带领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玲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新北区府翰苑住宅小区的业委会办公室,面对面聆听府翰苑业委会主任陈良法“讲物业”。


陈良法先生对物业管理有深入的研究,作为一名全票当选的业委会主任,他不仅认真钻研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并将其运用到小区的实际管理当中,“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陈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府翰苑小区的物业公司服务、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运行以及小区公共收支等情况,并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由点及面对整个常州物业管理现状作出了分析,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白云萍一行认真聆听了陈老的介绍,翻阅了府翰苑业委会的台账资料,察看了小区部分公共设施,为物业管理立法收集到第一手资料。

整个调研走访活动持续了近三小时。中午十二点多,陈老依依不舍地将白云萍一行送到路口握手告别。白云萍称赞陈老业务精湛、正气凛然、真诚奉献、难能可贵。同时对相关人员提出要求:小区物业影响着常州百万老百姓的“安居”大事,一定要多走基层,广纳贤言,立出能解决问题、真正“落地”的法规。

(来源:法工委  作者:陆盈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