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2日,市人大天宁区代表团三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接待群众活动。代表们首先学习了省委、市委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代表们走进对口的青龙街道“人大代表之家”集中接待人民群众,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在学校教育、环境卫生、治安防控、基层减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大家反映了实情、道出了心声,表示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做进一步调研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同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来源: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  作者:丁兆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