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溧阳四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溧阳代表团第四组代表走进竹箦镇,集中接待选民代表,并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振兴乡村经济、服务溧阳高质量发展添彩加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以常州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待现场,代表组与来自竹箦镇8个行政村的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听取选民代表在征地失地农民保险、农村污水管网建设、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并表示会认真梳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反映情况,同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随后,代表小组集中学习了常州市和我市有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汇聚民意,集中民智,为溧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提供强大动力;上下联动,深入监督,共同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外,针对当地群众热切关注的“溧阳1号公路”带动富民、推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问题,代表小组实地视察了“溧阳1号公路”北山片区,收集了解民情民意,从而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 作者:葛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