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代表们首先实地视察了金坛区茅山旅游大道、四好农村公路等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常合高速公路茅山互通至金坛滨湖新城连接线工程(茅山旅游大道)是常金快速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带动西部镇及茅山旅游度假区发展、实现山城板块高度融合。在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后,代表们对金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加快“融入常州主城区、接轨南京都市圈”步伐等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集中学习关于在市人大代表小组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凝聚代表智慧,为常州高质量发走在前列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代表小组还接待了部分人民群众,听取他们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发展民宿经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夯实人大工作基础,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大力度地推进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

(来源: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