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组织代表们集中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市人大代表们实地走访视察了常高新高新广场地标性建筑,听取了常高新集团对于高新广场的建设以及招商引资和未来产业发展的规划,参观了高新大楼;随后走访视察了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及常高新党建工作阵地。原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出席活动。


代表们视察完后,走进对口的“代表之家”,集中接待了选民。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几个主题开展了广泛讨论。群众代表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希望解决的问题。针对讨论的主题,代表们就理性扶持金融保险事业、精准扶贫工作、规范生态环保治理以及加大城市化建设的招商引资政策扶持力度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来源: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  作者:姚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