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二组赴今创集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促进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7月5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武进二组组织代表赴今创集团,集中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今创集团多功能展示厅,大家饶有兴致地了解了今创集团高速动车组、地铁轻轨车辆、普通轨道客车内饰系统、电气控制产品、车辆装备等系列产品,市人大代表、今创集团副总裁胡丽敏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规模、产业布局、战略规划等,各位代表围绕今创集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陈建国对今创集团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坚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建国指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家精神,要通过提供公平竞争平台、保护知识产权、简政放权等措施来保护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

臧建中表示,武进发展在全国一直走在前列,靠的就是一批优秀企业家,今创集团的发展壮大靠的就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下一步要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高铁走出去”等国家战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五洋纺机董事长王敏其表示,今创集团产品多、科技含量高、专利技术多,是武进区广大民营企业对标找差的样板,要学习今创集团在加强技术积累和战略布局上所做出的努力。

其他代表也围绕如何保护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大服务企业、支持企业、保障企业的力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来源:市人大代表武进二组 欧才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