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七组考察调研常州市轨道交通项目
发布日期: 2018-12-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上午,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第七组组长、戚墅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菊带队,组织武进代表团第七组考察调研了常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轨道交通2号线8标段项目“一站二区间”(暨潞城站、丁塘河公园站-潞城站区间、潞城站-五一站区间)的建设情况,就工期进度、环境保护等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轨道交通公司、中铁五局常州项目部关于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施工标准、质量管控、创新创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大家畅谈了对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感受与体会,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优化商业业态、重视生态保护、突出经开区特色、减少施工影响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市人大代表武进七组 作者:费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