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做大做强农业产业,让农民精神美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润土瓜蔬合作社社长张道衡是一名大学生农民,2002年他来到我市新北区奔牛镇,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合作社目前已成功繁育国内外优良瓜蔬品种近百个,并带领大批村民共同致富。

这次参加全国人代会,张道衡针对“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提出了建议。


张道衡表示,农村乡村振兴计划的核心和基石在于农村的产业发展,如果产业硬了,产业强了,那农民的收入也就提高了,精神层面也会就更高了。真正的乡村振兴总体目标就是农民精神状态的美。所以在这方面,农业产业一定要强,一定要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