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代表张常宁:希望关注运动员 “入口”“出口”问题
发布日期: 2018-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中,有一位女代表特别引人注目。她就是出生在常州的奥运冠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会议间歇,张常宁接受了常州日报与常州广播电视台赴京报道组的采访。

在江苏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中,22岁的张常宁是年纪最小的一位。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常宁感受很深。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她记录得也特别认真。同时,她提出建议,希望关注运动员的“入口”与“出口”问题。她表示,国家非常关注全民运动,这次来参加两会,希望能为更多的普通运动员发声。 

张常宁介绍,在中国女排队员中,她和朱婷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所以这次参会她们也肩负着传播好新时代女排精神的重任。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女排精神不仅是运动员中的一种精神,更可以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大家奋发向上、积极阳光,勇于面对和克服困难。 

在采访的最后,张常宁感谢中天钢铁集团对体育事业的支持,也希望家乡人民能够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