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五级人大代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7-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在全市范围内热烈展开。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市五级人大代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邀请在常的部分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到会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参加会议。


此前,市人大常委会起草了《关于在市人大代表小组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给在常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全体市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开展“凝聚代表智慧,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活动。各代表小组也组织开展了联系接待人民群众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并向市人大提交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要求,畅议思想大解放的对策和建议。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他们的发言既有领会新思想的新认识,也有直面新问题的新思路,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会议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解放思想上更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学一批,争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行者;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争做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代言人;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围绕全市工作中心,不断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和参谋者。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逸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