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司法局借助代表建议推进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在今年年初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胡金芳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充分发展法律援助事业,提高困难群众对法律援助获得感的议案》(转建议处理),得到了市司法局的高度重视,他们根据代表提出的五点工作建议开展自查自纠,并及时将代表的有关建议纳入2018年度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要点中。3月28日,市司法局邀请胡金芳等代表视察了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值班场所、12348智慧法务平台和市司法行政服务为民展示中心,观看了市法律援助工作汇报短片,汇报了近年来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并就议案办理方面的问题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得到了代表的认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积极适应法律援助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拓展法律援助服务覆盖面,健全网络服务新方式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形成“点上有创新、面上全覆盖、联动建机制、惠民见实效”的法律援助工作新格局。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