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建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出版总社社长梁勇;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来茂德;市领导汪泉、丁纯、张春福、周昌明、白云萍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汪泉为常州代表团团长,丁纯、周昌明、白云萍为副团长,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报了会议的纪律要求以及有关会务生活事宜。

会后,常州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精神。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开好两会,进一步提振信心士气,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顺应民心民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巩固发展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组织好报告的审议讨论,全面贯彻好省委人事安排意图,扎实开展好议案建议和提案工作,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务实作风、遵守会议制度、加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充分展现代表委员良好形象。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临时党小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