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来常开展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对我市燃气管理工作表示肯定
发布日期: 2019-07-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率调研组一行,来常开展《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活动。副市长梁一波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常期间,实地考察了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科技创新和专业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近年来我市燃气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市住建、发改、公安、司法、自然资源、商务、市场监督、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和常州港华燃气、新奥燃气、崔桥燃气公司等企业对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并对做好燃气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邢春宁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城镇燃气高质量发展,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燃气管理水平在省内领先,特别是在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安全管理、行业改革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对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积极探索,为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办法。

邢春宁同时指出,燃气管理是反映城市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全省上下要进一步认识本次条例修改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与上位法不抵触、有江苏特色的要求,努力把条例修改得更好。她希望我市在条例修订草案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期间,持续关注修改过程,进一步提出修改建议,为提升全省立法工作水平、促进燃气管理更好促进经济发展和造福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于2005年3月由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修改)》被列入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正式项目,条例修订草案将于本月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