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带领环资城建工委有关同志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汇报了该局机构改革和上半年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较好阶段性成效,常泰过江通道大桥、南沿江城际铁路等重大项目前期进展顺利,溧高高速、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至宜兴高速、苏南沿江铁路等重点工程完成投资额占年度计划一半以上,综合交通运输保障有力,行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溧阳1号公路”被冠名高铁品牌列车,我市获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市称号。

蒋自平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从长计议,做好综合交通规划,抓住交通发展的窗口期、机遇期,放开思路,将常州纳入上海大都市圈进行规划;二要向上争取,建设江苏中轴枢纽城市,围绕城市功能加快建设高速公路、铁路和快速通道;三要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大力发展绿色交通;四要围绕服务城乡经济,发挥疏解功能,建设人民群众满意交通。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倪莹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