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就企业破产案件审理工作邀请部分律师座谈
发布日期: 2019-06-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市企业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破产案件审理工作律师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参加座谈。

与会律师结合律所担任破产管理人工作实际,围绕破产管理人的产生和分级管理、破产管理人基金筹集、府院联动机制、规则制定以及企业破产特别是房地产企业破产中遇到的职工社保、税务开票、清偿顺序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对法院开展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张屹对律师事务所担任破产管理人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律师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全市企业破产工作,为切实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金万新、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戴旭初等参加座谈。

(来源:内务司法工委  作者:刘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