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县乡人大工作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6-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调研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掌握全市人大工作基本情况,查找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寻与时俱进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路径、新办法,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围绕市县乡人大与建设情况,分别向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发出了调研通知,并深入溧阳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6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武进、新北、天宁、钟楼四个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县乡人大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全面深入了解各区人大换届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相关的思考和建议。

蒋自平副主任充分肯定各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特色亮点工作纷呈、工作实效明显。他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区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稳妥推进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不断破解难题,打开“症结”,推动人大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研究室  作者:马丙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