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月中旬 决定任命陈金虎为常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发布日期: 2019-12-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受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党组成员张屹,秘书长高宏华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和市监察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补选齐家滨、陈金虎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金虎为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杜荣良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蒋锋为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国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会议还决定接受丁纯、常和平辞去市政府领导职务,白云萍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白云萍为杜荣良颁发了市公安局局长任命书,为王建国颁发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陈金虎在任职发言中说,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党和人民把常州代理市长的重任交给我,我深感使命崇高、责重千钧。

陈金虎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凝心聚力抓落实,团结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好历届政府的好传统、好作风,弘扬新时代常州精神,忠诚为先,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为要,善作善成促发展,以民为本,倾心尽力惠民生,法治为基,依法行政作表率,严实当头,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好形象,全身心地融入常州、服务常州,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审查了2020年度拟新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经表决同意将“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续建四期工程”、“夏家大院保护修缮及周边环境提升”项目列入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会议还批准了市政府关于调整2019年部分国民经济计划指标的报告。

会议决定调整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因工作需要和重要人事变动等客观因素,调整至明年2月中旬。会议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补选的12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5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有关事项的决定。

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专家评审组组长,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