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4-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葛东波主任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参加学习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学习会。 

葛东波主任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企业服务云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公务员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市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特别是上海建设运营企业服务云的思路、理念和成效。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常州营商环境与先进地区在思路理念、政策举措、制度安排和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出台“一号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关于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的决定”等形式,着力推动各级政府和部门在理念思路创新、制度机制完善、监管服务优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辖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计划审查专家、市人大财经委委员、经济工委委员,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经济工委 作者:何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