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和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带队来常州开展《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和基层人大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副市长许峥陪同检查和调研。

 

魏国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溧阳市鹏鹏畜禽机械化屠宰有限公司、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天目湖镇人大代表之家、美景天城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及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点,在溧阳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州市政府、溧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情况的汇报;听取溧阳市人大、埭头镇人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省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征求人大代表对动物防疫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魏国强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实施动物防疫条例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动物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江苏是畜牧业大省,做好动物防疫工作意义重大。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条例条文,梳理查找存在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围绕“保供给、保安全、保环境”的目标要求,做好动物防疫各项工作,推动我省畜牧业绿色发展。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并对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更加注重围绕重点,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人大推动促进作用;更加突出民生实事,努力呼应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密切联系代表,紧扣“两个机关”定位,加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联系,推动联系常态化制度化;更加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加强乡镇人大建设,提高乡镇人大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