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启动评议区发改局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做好本月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发改局工作有关准备,近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企业等形式对发改局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区发改局作为“两个加快”的主力军之一,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在加强宏观研究、推进项目建设、聚力招商引资、发展现代服务业、衔接平衡能源供需、确保价格稳定和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同时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难点和薄弱环节,评议就是对发改局工作进行的一次“体检”。通过评议,全面了解实情,精准把脉问诊,促进发改局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更好地为我区中心工作服务。

为开展好常委会评议工作,会议要求评议工作组要紧紧依靠区发改局党委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坚持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公正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评议调查取得实效。并希望区发改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地配合好人大评议工作组顺利开展的征求意见、调研、评议、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评议过程规范有序。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