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人大讲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4-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1日下午,区“人大讲堂”第19讲开讲,特邀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法规室副主任黄金晶作《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参加活动,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晓航应邀参加活动。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权益,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情况作为今年人大监督的重要议题之一。

在讲座中,黄金晶从法律实施的现状与问题、法律修改的过程、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了仔细解读。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明确协同共治原则、增加“智能化”和“信息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目标、建立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激励惩戒机制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增长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金坛人大办 作者: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